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视察组就全市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9-09-10

    9月5日,市人大常委视察组对市政府2019年14件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张怀义陪同。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勤俭路、德都大街人行道升级改造工程,青山幼儿园改扩建工程,沿河街升级改造工程,农村公路旧桥改造工程和义务教育城域网建设情况。在各工程项目现场,视察组详细了解民生实事工程落实安排与进展情况。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召开座谈会,副市张怀义就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完成情况做了汇报。视察组指出:市政府今年加大投入力度,有针对性的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由于今年雨季长,材料紧缺等主、客观原因导致部分工期延后,希望能克服困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工程进度,力争如期完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加强领导, 推进项目建设力度。抓住关键环节全力解决影响项目开工的问题,确保项目工程进度;要直面问题,狠抓工作落实。市政府及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勇于担当,不回避矛盾、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要三加强管理,办好民生实事。严格执行竣工验收制度,切实履行承诺,营造项目建设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