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更新时间:2019-09-10

      9月17日至18日,黑河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杨占华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我市,就《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宫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名仁天然苏达水厂等地,详细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听取各项目情况的介绍后,检查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18日,检查组先后组织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和工作汇报会,并对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 “一对一”访谈。会上,宫凯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贯彻实施《条例》工作情况,检查组向我市交换了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充分发挥《条例》的引领和规范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巩固当前成果,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精准发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希望五大连池市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确保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