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对《农药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更新时间:2018-04-13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带领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我市《农药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政府副市长王元武,政府办及农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人大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农技中心、新农友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天丰农资有限责任公司、青山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农药管理条例》执行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贯彻实施《农药管理条例》情况的汇报,与会的人大代表分别就《农药管理条例》贯彻落实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凤生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农药管理条例》的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要进一步加强农药监管力度,规范农药经营市场,保障农药质量和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