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视察全市标准化医院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18-04-13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率队视察全市标准化医院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于兴梅,政府办及卫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人大视察组先后深入双泉镇卫生院、双泉镇一心村卫生所、市第一人民医院、青山社区服务中心、市中医院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我市标准化医院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标准化医院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的人大代表分别就我市标准化医院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明岩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发展规划,制定人才引进办法,完善人才招录政策;医院要提升服务能力,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医疗服务模式;要加强乡镇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建设,规范医疗秩序;要加大医疗监管力度,提升医疗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