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黑河市人大检查组深入五大连池市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情况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更新时间:2018-04-13

    3月27日,黑河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姜明远一行深入我市对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情况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进行跟踪检查。市领导李明岩、于兴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五大连池市社区学院和职教中心实训基地,全面了解《审议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对我市的贯切落实工作检查组指出:五大连池市能够进步深化对职业教育工作的认识,提高大干部带众对发展职业敦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推动了职业数育工作他发展。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力加大职业教育的统等力度,优化职业数育发展环境,规范职业教育办学行为,为黑河市职业教育工作的大发展,快发展真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