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带队到我市开展调研、执法检查和专项视察工作

更新时间:2017-07-13
       7月11日至12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率领调研组、执法检查组和视察组到我市开展《黑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和执行工作专项视察。分别召开了《黑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座谈会、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座谈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汇报和执行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汇报和执行工作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郭永利、“法检”两长、公安局政委张松军分别汇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执行工作的情况。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市人大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屈树广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以来,五大连池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安、交警部门严格执法,不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法院执行工作在市人大高度重视,“两院”积极工作下,在破解“执行难”问题上取得了可喜成绩。在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工作上还要加大工作力度。一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二是要加大综合整治力度;三是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四是要加大“两站”、“两员”建设力度。在破解“执行难”工作中还将继续努力。一是要进一步营造执行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切实加大执行力度;三是执行联动机制要真正动起来;四是着力加强执行工作资金保障;五是努力提高执行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屈树广副主任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使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及执行工作在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