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7-07-10
        2017年6月30日,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纪勋海和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市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并分别作出了审议意见。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怀义;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庆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库;各乡(镇)人大主席、市直各部门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