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17-02-06

     2017年2月6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史立新、副主任李明岩、纪勋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工;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任务。讨论了市政府“六五”普法总结及“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报告及决议;市政府贯彻《黑龙江省爱国卫生条例》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关于市人民政府组成人员任职方案。会议决定:2017年2月28日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刘孜涛主任就做好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展监督,开创人大各项工作新局面。一是认真组织安排。在开展“三(察)”活动前,要做好充分准备,包括学习、调研、收集材料等工作;二是认真开展工作。不要走过场,对各项报告要认真把关、审核,为主任会议和常委会议审议提供高质量的工作报告,体现人大工作的严肃性,继续发挥团队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三是认真督办协调。在工作中,要注意沟通的技巧和方式方法,相互尊重,充分发挥各专门委员会全体成员的作用,不辜负各界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信访、农林委、城环委及办公室工作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