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春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知识分子

更新时间:2017-01-2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知识分子,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良及离休老干部赵相君家中,刘孜涛主任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刘孜涛说,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全市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刘孜涛主任还亲切看望慰问了市第一中学校长王升祥知识分子代表,对他为五大连池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希望他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继续为五大连池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