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黑河市人大检查组检查指导我市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16-10-14

     10月13日至14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率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主任刘孜涛、副主任王元武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我市新发镇永胜村、青山街工委福康社区和五大连池镇,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实地察看了解我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向黑河市人大检查组汇报了我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黑河市人大检查组对我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人大常委会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在组织作用上发挥的较好,营造了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对候选人把关严格,前期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序。
  屈树广副主任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希望我市在下一步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法规,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进一步精心组织,集中力量,严密实施;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参选率;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关注细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保障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