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16-10-09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先后深入到兴隆乡红升村、青山街工委福康社区,检查指导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检查中,刘孜涛主任分别听取了兴隆乡党委、红升村、青山街工委及福康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询问、问答等形式及时地掌握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
  刘孜涛主任对兴隆乡以及青山街工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这次人大换届选举的重大意,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二是要周密安排、严格程序。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人大换届选举的文件、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要求和具体政策,做实做细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三是要严肃纪律,明确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教育警示相结合,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着力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要明确职责,做好上下衔接,强化部门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为换届选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通过各种宣传形式扩大宣传面,让老百姓了解人大换届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全民皆知,确保依法依规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