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龙镇人大召开群众路线集中学习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5-12-14

龙镇人大召开群众路线集中学习交流会
  
  

      5月10日上午,龙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交流会,镇机关4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白淑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镇人大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会上,镇人大代表在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紧扣教育实践活动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和平发展及各自分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作风建设、“四风”问题、为民务实清廉等内容,逐人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工作努力方向,为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