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查(察)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市政府贯彻落实《信访条例》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8-11-30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带领视察组对市政府贯彻落实《信访条例》情况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宫凯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新发镇、市住建局、群众诉求调处中心实地视察并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宫凯详细汇报了全市贯彻落实《信访条例》工作情况。

 

史立新指出,要夯实信访基础工作,加大矛盾排查力度,强化信访积案化解,加大领导接访、约访、带案下访密度,解决突出问题,加强舆论引导,形成依法维访新体系,加大依法治访力度。

 

宫凯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好《信访条例》,建立起畅通、有序、务实、高效的信访工作程序,努力推动信访工作健康发展,要抓好源头治理,减少越级上访事件的发生,加大重点信访事项及重点人员的化解稳控力度,部门联动,加大依法治访的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