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报

人大单位2014年 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更新时间:2015-12-14

一、部门基本情况
     1、主要职责
        人大预、决算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人大
二、 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本年收入合计376.60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376.60 万元,事业收入(不含专户资金)0万元。
  2、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4年本年支出合计346.60万元。
  3.政府性基金支出情况:
     2014年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 0万元。
三、部门“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1.因公出国(境)经费:根据省外办安排的因公出国计划和实际工作需要,2014年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比上年下降0 %。主要用于机关及下属预算单位人员的……等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国际旅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其中,全年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本单位组织出国(境)团组0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0个;本单位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 0人次。
     2.公务接待费:2014年公务接待费支出30 万元 。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96万元,比上年增长 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 0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 0辆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4.96万元,主要用于城乡规划、测绘与地理信息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