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22-12-29

12月28日下午15时,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表决办法(草案)》;公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市十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届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