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 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9-07-10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带领视察组一行对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开展专项视察,政府副市长崔凯陪同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东城物流停车场、双拥小区、成业小区、湖畔碧园小区和广慈老年公寓,对解决巷道胡同,小区停放大型货车、物业公司收费、文化进小区、个体老年公寓发展等情况进行现场实地察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崔凯就代表建议的办理进程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汇报,特别是就正在办理和因政策因素限制等原因在今年暂时不能办结的议案情况逐条做了解释说明。视察组成员就物业管理、道路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视察组成员认为,今年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真抓实干,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办理力度。让代表和群众感受到政府为民、务实、清廉的执政理念,感受到发展带来的成果。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办理质量。定出计划书、责任制和时间表,层层抓好落实,在办成率、解决率上下真功夫。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提升满意率。加快办理进度,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确保代表建议得到有效解决,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努力做到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