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9-06-27


    2019年6月26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李凤生、李明岩及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审议意见,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城市污水处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市政府贯彻落实《动物防疫法》情况的视察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黑龙江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情况的视察报告;会议接受了张野辞去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接受辞职8人;根据市人民政府提请接受辞职2人,补选蒋和庆为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任命政府组成人员3人。拟任职人员向会议进行了供职发言,会议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政府副市长王元武、市监察委副主任于连波、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郭辉、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库;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政府办、市统计局、工业和科技信息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