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18-12-29

12月29日,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来自全市的170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公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出五大连池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补选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大常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决议、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市政府关于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在总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宣布张琳丽当选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彩霞等7人当选为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大会执行主席王玉涛等同志为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颁发当选证书。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下午13点54分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