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来我市就医疗机构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更新时间:2018-11-05

11月2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人口卫生处处长付跃声、黑河市人大教科文卫外事民侨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世忠、副主任委员崔爱华一行深入我市,就医疗机构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宫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及相关单位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人民医院、双泉镇卫生院、双泉镇龙头村卫生室,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基层医疗机构在健康扶贫工作中好的做法和遇到的困难,并征求基层同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医疗机构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办好惠民实事工程,完善基层医疗服务体系,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切实提升了贫困群众医疗保障水平。

调研组指出,要做好村级标准化卫生室建设,进一步加强慢性病签约管理和个性化诊治服务,强化先诊治、后付费服务,完善贫困患者住院费用结算一站式服务,做好健康扶贫服务和贫困群众医疗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