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29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纪勋海及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政府副市长宫凯、法院院长李庆友,监察委副主任于连波、检察院副检察长林中剑、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市政府办等单位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接受了容玉奇辞去市监察委主任,刘汉军、刘军辞去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备案。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表决及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会议决定张琳丽代理市监察委主任职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新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