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赴兴隆镇灾区慰问受灾群众

更新时间:2018-09-05

      9月3日,五大连池市兴隆镇红升村五屯遭受龙卷风袭击,部分农户房屋受损严重,急需救援。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救灾动员会,刘孜涛主任号召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积极投入到抗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去,和灾区群众一同打好这场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机关和代表的履职风采。市人大机关干部积极行动,共捐赠棉被褥30套,衣物103件。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赴灾区慰问受灾群众。每到一处,史立新副主任都仔细了解受灾面积、基础设施及农业的受损情况,详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将人大机关干部捐赠的被褥、衣物发放到受灾村民手中。并强调,要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灾区社会稳定,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认真核查灾情,尽快组织相关部门帮助灾区恢复交通、供电、供水、通信等基础设施,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