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8-09-05

        8月30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纪勋海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怀义、监察委、法检两院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或副主席、市政府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农药管理条例>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标准化医院(医疗机构)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市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市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五大连池市2017年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博物馆规划及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湿地保护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了关于补选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