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人大法制委召开“法治建设年”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8-06-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按照2018年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法治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分工,市人大法制委作为活动的牵头单位,于612日召开了由宣传部、政法委、司法局、法制局、人大部分委办相关责任部门参加的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迅速组织落实,以学习宣传宪法、提高备案审查质量为主线,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法制意识,促进依法行政。市人大李明岩副主任强调充分认识“法治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和工作的落实力度,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