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黑河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8-06-05

       6月5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就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李明岩,人大及常委会工作机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屈树广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启动人大常委会全员提高对备案审查工作的认识和重视,是做好备案审查工作的基础.政府要提高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重要性的认识,出现问题要进行及时整改.要强化工作力量,加强法制委和各专委会的力量,提高责任意识和能力意识.要注重能力的提高,要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通过参加短期培训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可以聘请有经验的专家,把具体情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