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法治建设年”重点工作任务

更新时间:2018-05-31

        2018年5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法治建设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会议,副主任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出席会议,市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按照对口分工的原则,对重点工作、具体任务、主管领导、责任委办、完成时限进行了细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对“法治建设年”人大常委会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好法治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主动作为,组织好公职人员的宪法考试和向宪法宣誓活动,利用人大网站,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建设,要在科学审查规范性文件上下功夫,更加注重提高审查质量。务求法治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加大宪法的学习宣传力度,开展宪法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发放宣传单和学习手册,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