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7-08-18
        2017年8月18日,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纪勋海和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五大连池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五大连池市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五大连池市2016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并分别作出了审议意见和决议;书面审议了五大连池市2016年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城市供水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情况的报告。进行了人事任免,任职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志兴;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庆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库;各乡(镇)人大主席、市直各部门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