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监督法》贯彻执行情况暨重大事项决定权行使情况

更新时间:2017-05-16
        为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开展<监督法>实施情况及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情况调查研究的通知》精神,9月16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一行来我市调研《监督法》贯彻执行情况暨重大事项决定权行使情况,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监督法》的情况暨关于对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情况的汇报,并就《监督法》在贯彻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对如何发挥代表在监督工作中的作用、加强人大机关建设、配齐专委会专业人员和充实完善《监督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陪同调研,市人大及常委会各机构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