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7-05-10
     5月10日,市第九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审议了财经委员会工作职责、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在讨论时,委员们围绕如何做好财经委员会的工作各抒己见,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专委会组成人员要正确认识委员身份,客观地依法履职,进一步增强做好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关心民生热点难点,深入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积极探索推进加强财经监督的新途径,适应新形势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