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7-04-25

      2017年4月25日,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和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贯彻实施《黑龙江省爱国卫生条例》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作出了审议意见;市政府关于省道长讷公路二龙山农场至五大连池段工程地方配套资金融资部分列入财政预算偿还的请示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通过了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暂行办法;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兴梅;市人民法院院长李庆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库;各乡(镇)人大主席、市直各部门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