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16-12-21

12月19日下午,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来自全市的184名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锋、刘孜涛、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纪勋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王玉涛、黄云岭、周强、容玉奇、刘铭、杨志兴、宫凯、刘艳霞、吴晓光、刘任龙、张松春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主持会议。

受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向大会作五大连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刘孜涛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市人大常委会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十二五”目标任务,依靠全体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依法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加快建设“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今后五年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四个全面、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按照维护核心、服务中心、紧贴民心、彰显公心、凝聚人心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全市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公布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于审议团进行审议。

会后与会代表分组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酝酿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