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更新时间:2016-12-19

  12月18日,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会议。本次预备会议应到代表190名,实到代表183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会议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大会日程;表决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和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十人以上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审议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组成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本级国家机关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设立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决定(草案)的说明;审议了关于设立市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听取了黑河市六届人大代表说明;提出主席团推荐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