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与包扶组深入和平镇召开对接会

更新时间:2016-01-07
相关介绍
      2014年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同志与包扶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和平镇对备春耕,“心连心、促和谐”,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农民致富增收,新农村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召开了对接会。李明岩副主任在听取大家座谈后强调:一是各包扶单位要加大对包扶乡镇的投入力度,在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扶持,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投放和建设,把帮扶的项目抓紧落实,充分发挥项目资金的最大效益,以此来推动和平镇的经济大发展、快发展和农民增收。二是各包扶单位要认真做好“心连心、促和谐”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与包扶的贫困户、贫困生、留守儿童、空巢老人进行面对面的对接,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