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带领人大视察组视察全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情况

更新时间:2016-01-07
相关介绍
         根据2014年工作计划,结合当前我市正在开展的“心连心、促和谐”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针对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高中教育教学质量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决定5月份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情况专项工作报告。按照《人大监督法》在听取专项工作报告前开展专项视察的规定,4月24日上午,以市人大副主任李明岩为组长的视察组就我市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市政府副市长于兴梅、市教育局局长徐业飞陪同视察。视察组深入高级中学、实验中学、职教中心的校园、操场、教室、食堂、宿舍、实验室、器材室、音体美室、实验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视察。之后,分别听取了三所高中校长的汇报。
  下午,视察组召开由市政府、市教育局、各初高中学校学科优秀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市人大视察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文奇同志主持。市政府副市长于兴梅和教育局局长徐业飞分别就我市高中教育教学情况作了汇报。在座谈中,各界代表针对如何提高高中教育教学质量问题纷纷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努力把五大连池市的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