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五大连池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6-02-18

 

(2016年1月22日五大连池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五大连池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同志代表市八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要紧紧依靠全体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七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总体部署,依法履行职责,为加快建设“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市人大代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引领和带动全市各族人民,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勇往直前的毅力,雷厉风行的作风,为加快建设“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