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五大连池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16-02-18

 

(2016年1月22日五大连池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五大连池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市长王玉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十二五”期间,市政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发展主题,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民生、筑和谐,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特别是2015年,经济发展活力有效增强,群众生活水平持续改善,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加强,为“十三五”的顺利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市政府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实施项目攻坚,提速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发育,倾力改善民计民生,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快建设“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确保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为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加快建设“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