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10-28

1028日,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李明岩、徐业飞及17名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宝柱、市人民法院院长于祥、市人民检察院院长孟照华,市政府办、财政局、综合执法局、住建局、林业草原局、营商环境局及有关候选人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修改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主任会议议事规则等四项规章制度的说明的议案》和说明,并作出决定;听取审议通过了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贯彻<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黑河市城市供热用热办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票决通过;审议通过了《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报告》《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植树造林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代表辞职和人事任职事项,并票决通过;会议期间对会议相关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为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