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黑河市供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更新时间:2019-02-25

2月25日,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黑河市供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供热办、房产处物业办相关负责人,部分社区工作者及群众代表、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人参加了征求意见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委主任付德霞宣读了《黑河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针对非居民用户室内达标温度及办理停止用热时限、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黑河市供热管理办法》中给予明确细化。

史立新指出,供热是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做好《黑河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工作。要立足当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增强供热用热管理办法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建言献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为加强城镇供热管理,规范供热采暖行为,维护热用户、供热单位和热源单位的合法权益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