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更新时间:2018-12-27

   

    12月27日15时,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会议。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有代表189人,出席预备会议代表17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这次大会的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作相应的决议;

    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并作相应的决议;

    三、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并作相应的决议;

    四、审议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并作相应的决议;

    五、听取和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相应的决议;

    六、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作相应的决议;

    七、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作相应的决议;

    八、选举;

    九、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十、其他。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

 

    12月27日15时40分,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会议。会上,推选了大会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上表决通过大会日程(草案);决定代表提出建议、议案截止时间及表决方式;提出主席团推荐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关于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提出主席团推荐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关于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提出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出《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决定与会代表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8日16时。

    12月28日9时,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在写字楼礼堂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