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更新时间:2017-12-18

    12月17日下午,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会议。本次预备会议应到代表189名,实到代表180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会议推选出大会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代表提出建议、议案截止时间及表决方式;听取了关于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主席团推荐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出了《选举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