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更新时间:2017-09-20

    9月20日,上午10时,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实有代表190名,出席今天会议的代表16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玉涛、刘孜涛、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纪勋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马勇、南极、容玉奇、杨志兴、宫凯、刘艳霞、吴晓光、刘任龙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公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公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出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市长。在总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为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马勇颁发了当选证书。

    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马勇进行了宪法宣誓后,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和市政府一班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始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始终担当实干、致力发展;始终规范用权、依法行政;始终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始终严以律已、清正廉洁。我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与全市人民一道,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不断开创五大连池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议程后,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