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更新时间:2017-09-19

 

    9月18日下午,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会议。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共有人大代表190人,出席预备会议代表170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通过了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选举了五大连池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推选了五大连池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表决了大会日程(草案);听取了关于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主席团推荐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