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7-09-06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带领人大视察组对全市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政府副市长王元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团结镇永生村节水项目灌溉现场、永安村大型喷灌设备,双泉镇三合村水田补水井,认真察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成效,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王元武汇报了五大连池市农田水利建设情况。通过视察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全市农田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投入的力度,要科学规划农田水利建设,建管并重,因地制宜地使用设备等建议。市人大副主任李凤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水利是一项基础性、根本性的工作。近年来,市政府着力加大水利建设投入力度,持续扩大水利建设规模,为我市农业持续发展、农民增产增收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希望市政府与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抓好水利工作,争取站在更高的角度,谋划好水利工程和水利产业,高标准、高质量地搞好水利工程的建设管理,切实将水利建设成果转化为水利发展优势,为全市农业发展提供保障,让百姓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