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17-04-18
     2017年4月18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史立新、副主任、李凤生、李明岩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

      会议讨论了市政府关于省道长讷公路二龙山农场至五大连池段工程配套资金融资部分列入财政预算偿还的请示报告及决议;市政府贯彻《黑龙江省爱国卫生条例》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报告及审议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规范性文件暂行办法;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宗教事务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及全市城市供水情况进行调查的实施方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4月25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