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2016年8月9日带领市人大视察组视察我市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6-08-10
相关介绍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带领人大视察组对我市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发镇德安村文化大院、市体育馆,国际文体交流中心和市博物馆建设工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体局局长张颖向视察组汇报了我市群众性文体活动发展情况。视察组成员就我市群众性文体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在对我市文化体育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提高城市文化体育设施承载能力,均衡发展文体事业,丰富乡村群众文体活动和加强文体活动场所秩序的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